江淮新能源交车仪式聊城站暨华建车业“这样有车”项目启动盛典 7月6日邀您共襄盛举

2019-07-04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7月4日讯 “科技引领 大众e行 江淮新能源交车仪式聊城站暨华建车业‘这样有车’项目启动盛典”将在7月6日上午于华建大厦盛大开启。

  

  江淮新能源与华建车业将陆续在聊城地区交付一千台江淮新能源车,本次交车仪式,首批交付三百余台,华建车业“这样有车”项目同期正式启动,将给聊城市民带来一种全新的用车方式。

  江淮汽车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的主机厂商,是国内最早拥有成熟的纯电动汽车技术的车企。历经十一年砥砺奋进,八代技术迭代,江淮汽车掌握了安全、寿命、环境适应性、可靠耐久等电动车产业化关键核心技术,构建了世界先进、国内领先的iEV技术平台。

  近年来,江淮新能源陆续推出了A00、A0、A等不同级别10余款产品,能充分满足私人领域、分时租赁、出租网约、公务车各类细分市场需求。江淮新能源以新能源汽车普及者为己任,紧紧抓住新能源汽车大发展的机遇,脚踏实地,成为有效益、有技术、有质量、有特色、有规模的世界主流汽车品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安全、高效、优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江淮新能源交车仪式聊城站暨华建车业“这样有车”项目的启动将开启江淮新能源与华建车业友好合作,携手推动绿色出行的普及。

  

  山东华建车业有限公司,依托华建装备集团,是以新能源车辆、立体车库的租售和服务为基础,运用互联网+模式发展“共享数字经济”的高新技术企业。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作为代步工具以势无可挡的趋势进入人们的生活。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新能源汽车,华建汽车公司在这个基础上应运而生,为客户提供长短期租车、以租代售、维修保养等服务。华建车业新型以租代售模式的推出颇受广大车友关注,用车只需交付押金,用车期间0租金,租赁到期后按比例返还押金,并送车,最高押金可返还80%,用车轻松无压力,创领出行新方式。

  通过华建汽车完善的服务,及“这样有车”项目的启动,将更好的满足人们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此次活动由山东东虹易电提供交车服务,山东东虹易电是山东省最大的江淮新能源经销商,于2012年起致力于发展新能源汽车行业,具有资深的新能源车辆运营经验,目前主要经营江淮新能源品牌系列车型,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集团。拥有一支技术过硬、专业快捷、高素质技术队伍和服务团队。公司各项专业设备完善,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严格按照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为客户提供最完美服务。

  依托江淮新能源强大的产品力,江淮新能源与华建车业强强联合,打赢蓝天保卫战,留住青山绿水,实现节能环保和低碳出行,共同为绿色现代化努力奋进。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