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基本实现基层文化活动室全覆盖

2019-01-10 09:11:00 来源:聊城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1月10日讯 2018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文化活动室)建设,目前基本实现全市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全覆盖。

  我市印发《关于全面加快我市乡镇综合文化站和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的通知》,提出目标要求和具体措施。专门成立督导组,对基层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展开调研,摸清底数。积极召开推进会,对各县进展情况及时调度,同时聘请第三方对全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考核。截至2018年11月底,全市基本建成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文化活动室),并配套建设了文体广场。为提高广大群众文化活动水平,我市召开全市乡镇综合文化站长培训班,邀请全国和省专家来聊授课,组织现场观摩教学,进一步提高文化站站长业务能力,为广大乡村活跃群众文化奠定了基础。(记者 薛蓓蓓 通讯员 李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