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多家部门正式挂牌成立

2019-02-02 20:01:00 来源: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2日讯 2月2日上午,聊城市信访局正式挂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和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韩德振为市信访局揭牌。

  

  根据聊城市市级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将市委市政府信访局更名为市信访局,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同时承担市委信访相关工作。

  成伟指出,市信访局变为市政府组成部门,是顺应新时代政府职能转变新要求,纵深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法治化建设的具体体现,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信访工作的重视,标志着我市信访工作进入新阶段、踏上新征程。记者:李长振

  2月2日上午,聊城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成伟与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高峰共同揭牌。

  

  根据《聊城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将原市环境保护局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应对气候变化职责,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减排、推行清洁生产相关职责,市国土资源局的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市水利局的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职责,市农业委员会的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职责,以及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承担的工程项目区环境保护等行政职能,组建聊城市生态环境局。

  主要负责统一行使生态和城乡各类污染排放监管与行政执法职责,监督管理污染防治、核与辐射安全;指导、协调、监督生态保护工作等。同时,不在保留聊城市环境保护局。记者:李长振

  2日上午,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聊城市副市长马丽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赵金星共同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党组书记刘延勇主持揭牌仪式。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聊城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整合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市中医药管理局)的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职责,以及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承担的行政职能,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组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记者:袁志威

  2日上午,聊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正式揭牌,聊城市副市长马丽红,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洁清共同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党组书记刘延勇主持揭牌仪式。

  

  丁洁清表示,聊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承担着外商投资管理、对外贸易、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招商引资等多方面的职能,是全市重要的经济部门之一。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局领导班子的团结一致和全体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开放型经济水平定会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定会收获硕果。记者:袁志威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