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山东赛区聊城预选赛成功举办

2019-02-11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11日讯 2月10日,正值农历的正月初六,聊城市东昌府区站前实验小学打破了假期的安静,“2019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山东赛区聊城市预选赛暨聊城市象棋亲子赛”在这里举办。

  

  比赛现场既紧张又温馨

  来自东昌府区各学校的30组选手参加了比赛,有的是和爸爸妈妈,还有的和爷爷奶奶组队,小棋手与家长同场竞技,“棋”乐融融。经过五轮角逐,小棋手们不仅收获了不错的成绩,更是感受了浓浓的亲情,让这个新年假期更有意义。

  

  小棋手专心致志

  亲子赛,旨在让家长感受一下比赛的气氛,感受小棋手的成长,为孩子们学习中国象棋,提高棋艺,创造良好的家庭氛围。比赛结束后,冠军组获得了“家庭双人组聊城棋王”证书;其他获奖小棋手,也都获得了野生动物园门票和笔记本等丰厚的奖品,喜气洋洋。

  据悉,本次由山东省棋类运动协会、聊城市象棋协会主办,聊城市弈天棋院承办,获胜选手将代表聊城市参加全省决赛。(鲁网记者)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