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春节假期过后度假区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2019-02-18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2月18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刘庆雷 赵明)日前,记者从聊城市度假区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春节假日期间,度假区姜堤乐园、南湖湿地公园、动物园、盛景温泉酒店、刘道之文化旅游度假村等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6.7万人次,同比增长29.9%;实现旅游收入201.9万元,同比增长19%。

  

  近日,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大景区游客人数有所减少。但是,记者走访度假区各大景区发现,春节假期过后,游客人数较往年持续增长。在盛景温泉酒店,有不少游客带着孩子来体验泡温泉项目,室外寒气逼人,室内热气腾腾。来自河南濮阳的游客王晓婷带着孩子自驾来到度假区游玩,她告诉记者,通过一天的温泉水体验,身心都得到了享受。

  

  除温泉之外,滑雪也受到很多游客的青睐。在南湖湿地公园滑雪场、刘道之滑雪场,游客在教练的指导下,慢慢在雪道上飞驰起来,尽情体验滑雪带来的乐趣。另外,滑雪场还开设了滑雪圈、雪地摩托车等游乐项目。滑雪场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游客徜徉在一片白色的海洋中。在姜堤乐园、动物园等景区周边,记者也看到了游客络绎不绝的现象。

  据了解,春节假期期间,度假区景区接待的游客多为自驾游、家庭游、结伴游、周边游,而为了确保游客旅游安全,满足游客的需求,度假区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做好各大景区的安全检查工作,各景区也在管理和服务方面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使得旅游环境安全、文明、有序。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