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瓜菜菌博览会下月开幕

2019-03-14 14:26: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3月14日讯 记者日前从莘县了解到,第二届山东聊城(莘县)瓜菜菌博览会将于4月26日在莘县举办,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绿色、科技、健康、共享。

  此次博览会主要活动包括开幕式、香瓜赛瓜会、瓜菜菌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香瓜电商节、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推介会、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镜头下的莘县现代农业”摄影作品大赛、“瓜菜菌地展园”优质品种推介会、“互联网+”农资营销论坛、“聊·胜一筹!”聊城好食品项目推介会、西瓜节暨西瓜赛瓜会等内容。

  据了解,博览会自4月26日至28日为集中展览时间。布展将从4月21日开始,展示内容包括蔬菜、瓜果、花卉、食用菌等农产品及种子、种苗、育种育苗设施器材等;地方特色农产品、农副产品、特色食品及其加工包装技术、包装材料等;新型高效复合专用肥料、生物菌肥、微量元素肥、营养剂等肥料添加剂;生物农药、低毒高效农药、农用生物制剂及农用药械等;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及各类农用设施、农膜、新型农具、园艺器械、温室大棚材料,农副产品加工机械、器械,水肥一体化与节水农业技术装备等;智慧农业、数字农业及其它农业高新技术项目、成果及产品。

  自2012年以来,莘县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中国(莘县)瓜菜节暨瓜菜菌博览会,节会的吸引力越来越强,每年都有来自全国各地农资和农产品产销商参展参会,推广新技术,寻求商贸合作。2018年,经省政府批准,博览会改名为山东聊城(莘县)瓜菜菌博览会,参展单位近400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记者 苑 莘 通讯员 杨 浩)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