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迅速落实群众意见建议

2019-04-19 11:2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聊城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开通专线电话、设立征集意见箱、发放意见建议征集表,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发布优化营商环境17项措施,用工作实绩检验解放思想成效。

  “东阿省道710与省道324的交叉路口处,由西向东路口太窄,双向两车道,左拐和直行的绿灯时间只有28秒,时间太短,再加上有很多大车通行,进个城需要等好几个绿灯,非常不方便,望领导解决一下。”4月1日,东阿交警大队收到建议通知单后,立即组织专门警力进行实地调研、即知即改,目前该路口红绿灯时长已经调整完毕。

  4月1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牢固树立“只当路标、不当路障”“无论你在哪里,交警服务就在身边”的理念,推出优化营商环境17项措施。

  各交警大队建立警企、警商联络员制度,对涉及道路交通的项目及时跟进提供服务,大力整治企业园区周边交通秩序,确保企业园区周边停车有位有序、交通安全顺畅。对企业和客商办理车驾管等交管业务的,提供预约服务。对重点企业和项目运输超高、超长、超宽物品的车辆向交警部门提出申请的,辖区内全程护送。同时,对情节轻微、危害不大的9种交通违法行为,以教育为主、不予罚款。

  在优化营商环境的17项措施中,针对车管驾管业务一窗通办,服务窗口全年无休等措施一经推出,就备受市民关注。全市公安交警对外服务窗口,取消中午休息时间,当天手续不办完不下班,周六、周日错时办公,除法定节假日外,全年无休息日。或可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交管12123”手机APP等渠道,实行交管业务24小时网上受理。(记者 张 洁)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