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讲公安故事 展聊城形象”宣讲比赛

2019-04-30 11:24: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8日,聊城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讲公安故事 展聊城形象”宣讲比赛活动,进一步在全市公安机关掀起“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为实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当日,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400余名民警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市公安局机关、交警支队及各县市区公安局的共12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分“答题竞赛”“故事讲述”“形象展示”三个环节进行。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立足工作实际,紧扣主题,结合自己对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深刻理解和感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不同层次,通过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洋溢着对公安工作的忠诚奉献和冲天干劲,展现了全市公安民警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市公安局机关代表队荣获本次宣讲比赛的一等奖,临清市公安局、莘县公安局获得二等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昌府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以及茌平县公安局分别获得三等奖。(来源 聊城晚报 记者 赵艳君 通讯员 付延涛)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