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宣传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05-14 10:3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宣传工作动员会,要求各责任单位做好大会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对外展示聊城形象,宣传聊城特色文化,增强城市吸引力和凝聚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升勤指出,6月下旬我市将举行大规模的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这是市委、市政府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会精神,助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要举措。根据大会的任务分工,我市成立了大会宣传工作专班,制定了大会宣传工作方案,将任务细化并明确到具体单位、科室和责任人。

  刘升勤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展示聊城包容、厚道、自强、共享的良好形象;要明确任务,坚持最高标准,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把聊城正面形象宣传出去;要迅速行动,找准定位、倒排时间,迅速拿出具体实施方案,真正把“双招双引”宣传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统筹,体现责任担当,积极主动思考谋划,把大会宣传工作作为对全市宣传战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的检验,力求出新出彩。

  会议宣读了《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宣传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来源 聊城日报 记者 薛蓓蓓)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