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汽车东站选址东昌路南、新东环以东

2019-05-14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14日讯(记者 闫云倩) “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自启动以来,许多意见建议得到落实。近日,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在回复市民意见建议中表示,聊城汽车东站已经选址,位于东昌路南、新东环以东。 

  近日,市民反映,聊城只有西站和总站两个汽车站,目前聊城向南,向东发展的都可以,人口也够多,南边虽然有汽车南站,但没有真正发挥作用,希望更好地规范一下,增加车流量,东边建设一个汽车站,或有摆渡车送往总站。 

  对此,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目前聊城市主城区有三个车站,分别是聊城汽车总站、聊城汽车西站和聊城汽车南站。聊城汽车总站,聊城汽车南站建成后主要负责南向方向发车,前期负责菏泽、济宁、泰安、东阿、阳谷等方向,后期因南站太过偏远,城区居民出行不方便,经市民建议,将南站发车班次迁移至聊城汽车总站。随着交通事业的发展和城际城区公交的发展需求,最近正在准备启用聊城汽车南站,作为周边县市城际公交的枢纽站。聊城汽车东站目前市政府已经选址,位于东昌路南、新东环以东,待政府正式审批后,力争尽早建设投入使用,以方便居民出行。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