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度假区开展首届乡土人才选拔工作

2019-05-16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5月16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李明秀 张瑜珍)为进一步落实乡村人才振兴,充分发挥乡土人才带领“技艺传承、带强企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的作用,近日,聊城度假区开展首届乡土人才选拔工作。

  

  此次乡土人才选拔评选活动由度假区文化和旅游局、农办、经发局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在全区从事农业生产、企业经营、文化技艺等领域中,对有一定传播影响力,并在为度假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群众中选拔一定数量的乡土人才。

  

  评选现场,专家评审小组对每位申报人的资料进行审核,申报人现场围绕“才能技艺、经济效益、社会影响、传播交流”四个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专家评审小组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将会按一定比例确定业绩突出、带头示范性强的乡土人才。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