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聊城改造城区积水点11处 清淤清障7条暗渠

2019-05-21 14:47:00 来源:聊城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聊城城区每逢下雨,路面积水严重,怎么解决?”日前,市城市管理局收到一条市民意见建议。问题虽短,但分量很重,关系城区居民生产生活,迫切需要解决。

  针对该问题,该局梳理出11处积水点先期进行改造,主要是在路口挖设较长的排水沟,增加雨水渗流速度。

  据了解,这11处积水点分别有市人民医院路口、利民路二干路口、区武装部门口、东昌路六中附近、东昌东路(鲁化路以东)、兴华路(鲁化路以东)、建设路(鲁化路以东)、卫育北路(四建公司)、财干路花园路口、南关街(摩天轮)、双力路(香江)。目前这11处积水点整治有的已经完工,有的正在施工或招标。

  另外,市城市管理局还将对7条防汛暗渠进行清淤、清障,分别为青年渠、新水河截污管网清淤,聊师南沟、皋东街、聊堂沟、聊临沟暗渠清淤工程,聊张沟、青周渠清障工程。升级城区防汛无线电台,计划建设数字信号基站3台,采购对讲机150部。(来源 聊城新闻网 记者 路子强 通讯员 潘玉强)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