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聊城将举办非遗展演活动

2019-05-30 11:35: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聊城将于6月5日举办“非遗保护·中国实践”非遗展演活动。活动现场邀请非物质文化遗产优秀项目和传承人进行大型展演。

  本次2019年聊城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展演,将围绕主题“非遗保护,中国实践”展开,采用聊城市优秀非遗项目和水上古城旅游景区融合的形式进行。大型非遗保护项目展演有摆渡口秧歌、临清龙灯架鼓、梅花桩拳、剪纸旗袍秀等,还包括千人合唱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等。

  6月5日9时30分,本次惠民演出将在古城区光岳楼及4条主要街道一一开场。届时,无人机将于古城高处拍摄四支展演队伍造型,用直播镜头带领市民纵览水城风光,体会古城千年的文化底蕴和东昌湖的辽阔秀美。(来源 聊城晚报 记者 张目伦 通讯员 胡海涛)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