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签订框架投资协议

2019-06-19 09:58: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8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宋海良一行来聊考察,我市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举行座谈会,并就道路建设、棚户区改造、工业地产、商业综合体等内容签订框架投资协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播放了东昌府区宣传片、东昌府区棚改宣传片,东昌府区负责人介绍了自身情况,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介绍了公司情况,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孙爱军对宋海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孙爱军说,聊城有独特的文化优势和区位优势,作为历史文化名城,运河文化带来400年繁荣,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名人辈出,是中国蔬菜第一市,具有很高的城市美誉度。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是实力雄厚的央企,代表了中国民族工业的最高水平,多年来为国家经济发展,包括国防建设作出巨大贡献。希望下一步双方展开全方位合作,聊城将提供最优惠的条件以及最热情、最周到、最高效的服务,推动双方成功合作。

  活动最后,东昌府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交建华东区域总部(中交华东投资有限公司)、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投资协议。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蓓蓓 通讯员 贾国军)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