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城区三处过街天桥预计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

2019-06-19 15:29: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柳园路外普通话学校过街天桥效果图

  

  湖南路凤凰苑北门过街天桥效果图

  

  东昌路市人民医院过街天桥效果图(东昌路与卫育路十字路口东侧公交站牌处)

  18日,聊城市城管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城区过街天桥和昌润南路公交站台新建两个项目进展的进展情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外普通话学校(柳园路)、凤凰苑(湖南路)、市人民医院(东昌路)三处过街天桥预计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昌润南路公交站台新建项目正在进行招标准备工作。

  聊城市城管局工程项目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过街天桥和昌润南路公交站台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多次带领市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东昌府区、旅游度假区等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就该工程项目进行现场调研,最终确定了外普通话学校(柳园路)、凤凰苑(湖南路)、市人民医院(东昌路)三处过街天桥和实施昌润南路公交站台新建工作。

  目前,外普通话学校(柳园路)、凤凰苑(湖南路)、市人民医院(东昌路)三处过街天桥项目已完成立项,正在开展招标相关工作,预计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 。项目建成后,能够缓解东昌路、柳园路、湖南路路段交通压力,有效改善交通环境,有利于道路两侧的人员经济沟通,有利于增加交通容量,改善城市环境,也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交通隐患。

  昌润南路公交站台新建工程北起东昌路,南至湖南路道路全长约3185m,规划新建公交站台14个。主要包括,破除机非分隔带内部分绿化,然后进行站台铺装。本项目建设内容全部在原有道路范围内建设,属于原址配套新建工程,项目建设不改变原有道路路线走向,道路等级及技术标准,不新增占地,符合聊城市总体规划。该项目前正在进行招标准备工作,具体开工时间需要依据招标进度确定。(来源 大众网 见习记者 汪晴)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