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媒体集体采风 感受聊城高新区发展新成果

2019-07-03 2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7月3日讯(记者 闫云倩)7月3日,11家驻聊城和市属新闻媒体记者走进聊城市高新区,通过实地参观,集中采访,多角度、全方位了解高新区设区六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聊城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宋冰参加活动。

  

  

  

  

  

  

  

  

  

  

  媒体记者先后参观了诺伯特智能装备(山东)有限公司、韩集乡石海子村、聊城芳香文化博览园、九州洼月季公园、天津路社区、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阿里云智汇谷项目,认真听取相关人员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有关情况,用镜头语言记录和展示高新区发展中涌现出的“高新速度”和精彩画面,感受到了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宣传文化事业、人力资源产业、城市建设和民生事业等领域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极大带动和引领作用。

  媒体记者纷纷表示,通过现场采风,感受到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进步,将充分利用各自平台优势,积极宣传好高新区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功经验,将典型经验放大共享,为区域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贡献新闻媒体的力量,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