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提前批文理类缺额 符合条件的考生7月12日填报志愿

2019-07-12 09:25: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2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为我省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等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时间,符合条件且有报考意愿的考生不要错过填报时间。7月11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院校及专业计划。其中,提前批文理科缺额计划共171个,文科缺额计划14个,理科缺额计划为157个。

  征集志愿专业计划表显示,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中主要包括了部分学校的航海技术、飞行技术专业。

  另外,今年有两所高校的综合评价招生没录满。其中,青岛大学的文史类历史学专业缺额计划为6个,理工类纺织工程专业缺额计划为2个;青岛科技大学理工类综合评价招生缺额计划共53个,均为中外合作办学。

  不过,从征集志愿缺额计划表来看,我省的省属公费生没有缺额计划,首次志愿已经全部录满。

  本科提前批艺术文艺术理缺额计划表显示,艺术理缺额计划较少,艺术文缺额计划共103个。在艺术类征集计划中还有少量定向委培师范生计划,分别是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定向委培面向滨州就业缺1人、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定向委培面向滨州就业缺1人、面向泰安就业缺1人。

  本科提前批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缺额计划相对较多,共641个。

  达到或超过夏季高考相关科类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夏季高考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征集志愿,仅限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公示的技能拔尖人才且春季高考成绩达到150分(含)的考生填报。

  本科提前批不实行平行志愿,只有一次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2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填报志愿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补报志愿申请,也不允许考生修改、放弃已填报的志愿,请考生及时上网填报、慎重填报。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17日,请考生登录网站(http://cx.sdzk.cn/),查询本人录取结果。(来源 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敏)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