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举行书法考级考试 3500名考生参加

2019-08-04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聊城8月4日讯(记者 闫云倩)8月3日,2019年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考级考试(山东聊城考区)聊城市人民公园内聊城书画艺术馆,共有3500名考生参加考试

  本次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考级考试分为1-3级(初级)、4-6级(中级)、7-10级(高级)三个级别,考生作品将被统一送到省书法家协会,按照考生实际报考级别进行评审,最后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统一颁发证书。

  “报名参加考级考试的人数一年比以一年多,今年达到了3500名考生。”聊城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程宏志介绍说,“在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领导下,聊城市书法家协会广宣传,爱好书法的人群越来越多,通过书法考级的认证,也提高了人们学习书法的热情和艺术水准的提升。”

  据悉,书法考级持续2天,聊城城区考场(主考场)仍设在人民公园内聊城书画艺术馆进行由于报考人数众多,市区主考场考场2天安排了14场考试,每场170人左右,每场60分钟。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