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面塑依托鲁台经贸洽谈会走向台湾海峡

2019-09-04 12: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记者 连峰)近日,第25届鲁台经贸洽谈会在潍坊举行,鲁台(潍坊)经贸洽谈会是山东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性对台、对外招商活动,是山东省三大经贸活动之一。本次经贸洽谈会为期四天,于9月1日——9月4日举行。

  

  

  临清面塑作为非遗项目参加此次洽谈会,在经贸洽谈会上,临清面塑共展览面塑产品100余件,共分四个系列,包括临清运河文化风情系列、古诗词场景系列、场景主题定制系列、历史人物展示系列,面塑产品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尤其是临清面塑的产业化发展模式,得到了大家的关注。

  

  

  

  近年来,临清市面塑走产业发展之路,从面塑课程进校园、面塑产品进景区、面塑人才培训、面塑高端主题定制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面塑课程进校园系列,目前已经签约一百余所学校,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健康文化底蕴丰厚的特色课程。

  通过此次经贸洽谈会,临清面塑有望走向台湾海峡,走进台湾宝岛,为台湾带去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非遗项目。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