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山东诗人》(2018)年度奖颁奖典礼举行

2019-09-15 22: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记者 闫云倩)9月14日,第四届《山东诗人》(2018)年度奖颁奖典礼暨聊城中秋诗会举行。来自省内外知名诗人、专家和市内文学界知名人士及广大文友汇聚一堂

  此次活动由山东诗人杂志社、聊城市文联、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山东大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聊城文殊书院承办,聊城市作家协会、聊城市诗人协会、中国诗歌在线山东频道、“长河文丛”编委会、京哥酒业协办。

   

  耿建华获终身成就奖,另有来自省内外的多名诗人分获年度诗人奖等奖项。

  颁奖典礼结束后,还举行了诗歌研讨、诗歌联欢等项目,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据悉,山东诗人奖由著名诗人马启代先生创办,已经连续举行三届,引起诗坛不少著名诗人参加评奖。《山东诗人》作为一家有一定影响力的民间专业刊物,2019年已进入第7个年头。自创刊以来,它坚持“经典性、包容性、建设性”的基本原则,在中国诗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它所创办的“山东青年诗人诗会”被中国诗歌春晚评为“全国十大诗会”之一。

  责编: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