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统一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展开展

2019-09-16 10:19: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2日,全市统一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市上下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全市统一战线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用笔墨展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热情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据悉,此次主题展览将持续到9月19日,共展出书画作品150余件,参展的书画作品全部面向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关心支持统一战线事业的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们征集而来。参展作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感染力,得到了参观者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宏磊 通讯员 常晓梦)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