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兰高速东阿至聊城段将设置收费站6处

2019-09-16 11:28:00 来源:聊城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4日,记者从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上了解到,按照《山东省爱卫会关于承接做好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实施意见》(鲁爱卫发〔2015〕3号)要求,2017年10月至2019年8月,山东省爱卫办组织专家对部分乡镇创建2017-2019年度国家卫生乡镇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暗访与技术评估,并于2019年9月组织部分山东省爱卫会成员部门进行了综合评审。经过考核评审,专家组认为,全省共165个乡镇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标准的要求,通过了考核并拟推荐命名国家卫生乡镇,9月13日-9月26日进行公示,其中聊城共7个乡镇进入公示名单。

  据了解,通过考核进入公示名单的聊城乡镇有:高唐县清平镇、冠县定远寨镇、阳谷县西湖镇、冠县清水镇、高唐县赵寨子镇、临清市金郝庄镇、临清市新华路街道。(来源 聊城新闻网记者 高长娟)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