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四区县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18 14:57: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开发区 认真做好“六个对照六个思考”

  9月12日,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要求全区每一名党员干部做到“六个对照六个思考”,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按照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开发区各级各部门都将结合平时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做到“六个对照六个思考”:对照党章党规,思考入党为了什么;对照先辈先烈,思考为党干了什么;对照群众要求,思考为群众留下了什么;对照系列讲话,思考学到了什么;对照先进标杆,思考差距还有多少;对照上级要求,思考工作落实多少。开发区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扪心自问,认真反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全力比学赶超,抖擞精神,扫清思想和工作上的障碍,努力干出一番事业。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宏磊 通讯员 张同耀)

  茌平区 答好十张考卷 锤炼过硬作风

  9月12日,茌平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为确保主题教育高点起步,茌平区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对照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努力交出十张“合格答卷”,即深化学习、学以致用的合格答卷,坚定信念、纯洁党性的合格答卷,牢记誓词、不改初衷的合格答卷,心系群众、牢记宗旨的合格答卷,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合格答卷,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合格答卷,勇于争先、争创一流的合格答卷,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的合格答卷,纠正四风、转变作风的合格答卷,从严治党、严明纪律的合格答卷,以思想的清醒推动行动的自觉,为茌平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希伟 通讯员 郑兆雷)

  阳谷县 主题教育起步稳标准高

  9月12日,阳谷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聚焦解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以群众满意度衡量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要求,县委常委会和县处级以上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树立严和实的标杆。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扣中央提出的“12字”总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切实做到对症施策、见到实效。要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全过程,深刻对照市委书记孙爱军提出的“十问”,自查自纠、立行立改,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布双起 通讯员 张文青)

  东阿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铺开

  9月12日上午,东阿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作出安排部署。

  该县将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努力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和素质。在主题教育中,抓紧抓实关键步骤,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上狠下功夫,在摸清实情、拿出实招上狠下功夫,在检视问题、找准症结上狠下功夫,在边查边改、真查真改上狠下功夫,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让每一项措施都成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关键载体,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兴国 通讯员 侯昌明 杨冠军)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