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2019-09-19 09:25: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9月18日,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集体学习《做到“两个维护”》相关篇目,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研讨发言。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传亭、成员刘庆功到会指导。市领导张旋宇、李春田、张宝泉、秦存华、刘升勤、于海波、朱加云参加。会议由李春田主持。

  会上,李春田领学了《做到“两个维护”》相关学习篇目;与会同志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了发言。大家结合专题学习内容,把自己摆进去,交流学习体会,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班子建设始终,为守初心担使命提供根本政治保证。市委常委要坚持带头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从严管党治党作为根本政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切实做到“五个必须”。要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注重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扎实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市委常委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自身理论水平的提升,引导全市各级各部门抓实学习教育,增强学习实效。 (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