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盛世笔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2019-09-23 0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9月21日上午,《盛世笔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书画作品展在聊城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书画展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联、山东聊城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聊城市市直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聊城市文化馆承办,聊城市邮政储蓄银行协办。 

  

   

   

  聊城市市书画家协会主席宋星旺致辞,聊城市书法协会原会长丁敬斌讲话,书画参展作品代表周大钊发言。 

  据悉,自《盛世笔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征稿通知发出月余,就收到了700余幅作品。来稿不仅源自各县、市、区老年书画机构,也来自市直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团体、个人,还有不少县域中青年作者也来稿函件。来稿作品大致可归为书法、绘画、剪纸、刊印四类,书法作品真、草、隶、篆、行五体皆备,国画作品中工笔、写意之山水、人物等多科并举。 

  另外,为使作品得到进一展示延续,200余件所展作品将结集成册,印刷出版。(通讯员 韩春光)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