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这家单位院内为办事群众腾挪百余停车位

2019-09-23 11:33: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9月18日,高新区下发《关于开展“转作风·让车位·优服务”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高新区管委会办公楼院内及大门外道路非机动车道公共停车位工作日期间严禁停放机关工作人员私家车辆,将有限的停车位留给办事群众。

  据介绍,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心全意服务办事群众,构建服务更优质、群众更舒适的办事环境,经研究,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定在高新区机关开展“转作风·让车位·优服务”活动。根据活动通知,高新区管委会办公楼院内及大门外道路非机动车道公共停车位工作日期间严禁停放机关工作人员私家车辆,将有限的停车位留给办事群众;工作人员能够选择步行或自行车、公交车等绿色出行的,请尽量不驾车辆上班;如果家离单位太远,确需开车上班的工作人员,需将车辆停放在办公楼对过的月季公园地下停车场内。统计数据显示,此举将在工作日为办事群众腾挪百余停车位。

  另根据通知规定,高新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将不定时检査停车情况,一旦发现工作日期间占用办公楼院内及大门外道路非机动车道公共停车位的,将给予通报批评。(来源 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小芹)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