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举办“发扬斗争精神,化解社会风险”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9-09-24 10:22: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9月23日,我市“发扬斗争精神,化解社会风险”专题辅导报告会在东昌宾馆举行,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政法部宪法行政法教研室主任,北京党内法规研究会会长王勇作报告。

  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李春田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及其他市级在职党员领导干部;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各部委、市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王勇从面对新时代新使命,需要新担当新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化解社会风险;对发扬斗争精神,化解社会风险必要性的认识;思路与重点等三个方面,历史联系现实、理论联系实际,结合丰富鲜活的事例,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核心内容等作了深入阐述。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当前形势下更好防范化解风险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深刻的解读,既有丰富的理论营养,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使大家深受启发。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抓好学习传达,对有关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真正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增强斗争精神上,体现到提升斗争本领上,体现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防风险、保稳定的素质能力,精准研判、未雨绸缪,不断注重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培源)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