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聊城摄影展开展

2019-09-30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闫云倩)30日上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聊城摄影展”在聊城老照片博物馆开展。

  

  此次活动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山东画报社主办,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聊城市文联协办,聊城市摄影家协会、聊城市艺术摄影学会、聊城市博物馆、聊城市老照片博物馆承办。

  山东画报社副社长滕建伟,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光辉,聊城市文联副主席谢艳丽等领导出席仪式。

  

  刘光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展览展出了240余幅作品,分成七个部分,用照片展示了聊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与新貌,唤起人们对奋斗历程的记忆和对未来的憧憬,描绘了聊城日新月异的沧桑巨变。作品选取了视觉独特,富有感染力、震慑力,展示了近年来聊城社会经济、城市建设、文化艺术、环保生态、脱贫攻坚、特色产业等方面的可喜成就,展示了聊城人民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同时,刘光辉希望全市文化工作者,特别是摄影工作者,以此次展览为契机,深入基层,深入生活,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优秀的文艺作品,激励全市广大群众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实现鲁西大地率先崛起做出积极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开展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展览,通过不同年代的一个个瞬间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后鲁西大地呈现出的新气象。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