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类和文学编导类专业统考12月15日进行

2019-10-11 14:32: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日前,山东省招考院发布《关于2020年美术类、文学编导类全省统一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的通知》,备受关注的艺术统考时间确定。2020年山东省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专业,将继续实行全省统一专业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为2019年12月15日。

  根据安排,美术类和文学编导类专业统考均在12月15日进行。其中,美术类上午考速写和造型基础,下午考色彩基础。文学编导类上午科目为文学艺术常识,下午科目为影视评论与创作。

  另按照规定,自2020年起,除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外,高校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专业均使用山东省美术类统考成绩作为专业考试成绩,不再组织校考。(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敏)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考试科目艺术统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