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能挂牌!东昌府交警深入村庄、企业开展电车挂牌服务

2019-12-20 0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为加强辖区电动车管理工作,按照“就近办、快捷办、上门办、流动办”的要求,连日来,东昌府交警大队民警和交通安全劝导站的劝导员深入辖区村庄、企业上门开展登记挂牌服务。

  这一便民措施不仅推进了电动车上牌工作的深入开展,并且给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办理挂牌手续的现场,为节省办理时间,民警对现场办理程序进行了合理简化,实行登记挂牌“一次办好”,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现场多位群众说:“这样的便民服务太棒了!”借助电动自行车集中挂牌的有利时机,民警和交通安全劝导员加大对电动车交通事故案例的宣传力度,宣传电动车交通安全知识,提醒他们骑电动车上路注意安全、文明驾驶,呼吁广大群众早日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手续。

  同时,东昌府交警大队结合电动自行车挂牌这项重点工作,推出电动自行车挂牌上门服务的便民利民措施,辖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村庄等,凡是待挂牌电动自行车达30(含)辆以上的,可与辖区中队提前预约实行上门服务。东昌府交警大队统一安排,调配人员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

  电动车挂牌后,将有助于对电动车驾驶员驾驶行为的规范和管理,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涉及电动车交通事故的发生。目前,电动自行车挂牌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此外,东昌府交警大队辖区五处电动自行车登记网点如下,广大市民可就近办理。

  1、道口铺中队电动自行车挂牌点,地址:道口铺中队驻地。电话:8671869.

  2、沙镇中队电动自行车挂牌点,地址:沙镇医院对过中队驻地。电话:8823883.

  3、聊临交管服务站电动自行车挂牌点,地址:新北环与聊临路路口西南角。电话:17563593276.

  4、聊位交管服务站电动自行车挂牌点,地址:新南环与聊位路路口东北角。电话:8331145.

  5、人民保险东昌府支公司交管服务站电动自行车挂牌点,地址:兴华西路37号人民保险公司交管业务便民服务站。电话:0635-8323071.(通讯员 吴霜)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