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四季度】聊城文旅融合示范项目江北水城欢乐小镇正式启动

2019-12-23 08: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闫云倩)12月21日,2020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暨文旅融合示范项目——江北水城欢乐小镇正式启动,江北水城欢乐小镇时尚中心城市奥特莱斯开业庆典同时举行。 

  

  

  活动当天,鼓声喧天,人群涌动。聊城市东昌府区委书记荣红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东昌府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孙爱军“在建设宜居宜业城市上走在全市前列”和“主城区重点发展服务业”的指示精神,严格按照“文旅兴市”要求,深入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充分挖掘聊城优质文化资源,举全区之力推进文旅融合示范区等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本地人自豪、外乡人向往”的宜居宜业之城。江北水城欢乐小镇是抢抓“文旅兴市”机遇,大手笔建设的集购物、娱乐、文化、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对于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城市商业品质具有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必将为实现“文旅兴市”和推动聊城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 

  

  江北水城欢乐小镇董事长彭旭华在讲话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讲好聊城故事,打好文旅商融合牌,从“文旅融合”这一新思想中寻策问道,推动江北水城欢乐小镇文旅商全链条深度融合,扩大江北水城欢乐小镇的品牌影响力。 

  

  随后,与会嘉宾为江北水城欢乐小镇时尚中心城市奥特莱斯开业剪彩。

   

  据悉,江北水城欢乐小镇定位立足聊城,辐射、服务鲁冀豫三省交界区,是文旅商高度融合的项目,集购物、娱乐、文化、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小镇主题文化情景街区融汇了多个城市的文化情景,为游客打造出全新的文化体验生活方式。精心打造江北水城欢乐小镇屋顶文化公园,建设东北大院、北京四合院、南京1912、上海新天地、石库门、成都宽窄巷、锦里、广州骑楼等八大传统建筑景点;精心打造以京杭大运河聊城段为主题的聊街文化主题情景街区,以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变为主题的深圳文化主题情景街区,以迪士尼文化为主题的迪士尼文化主题情景街区,以上海红色文化、改革开放上海巨变为主题的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文化主题情景街区等欢乐小镇文化情景街区。 

  此外,当日开业的江北水城欢乐小镇时尚中心城市奥特莱斯,已经有来自国内外330余个品牌强势入驻,其中奢饰品品牌共有27个。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