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太冷!聊城高速交警为滞留司机送“冬至”水饺

2019-12-23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12月22日,因辖区大雾能见度不足100米,聊城辖区境内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青兰高速姜楼收费站外,上百辆大货车排起长龙等候浓雾散去。而当天恰逢中国传统节气“冬至”,北方居民都有吃饺子的习惯。让这些司机们惊喜的是,出门在外竟能吃到交警送来的水饺。

  

  

  自12月20日起,受雾霾天气影响,聊城辖区诸多高速公路关闭,不少大车滞留在各个收费站附近。由于收费站多数远离城区,被困司机无法就近购买所需食物,如何解决“温饱问题”成了头等大事。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获悉这一情况后,立即联合齐鲁集团姜楼收费站工作人员,到单位食堂和面、拌馅、包饺子,为滞留车辆准备了包好的饺子。并组织民警为滞留车辆准备好了方便面、榨菜、热水等食物,逐一送到了等候司机的手中。

  当把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等候的司机面前时,他们激动地表示,饺子象征家庭的温暖,就好比人心聚在一起一样,让我们出门在外的驾驶员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李晓辉 段其飞)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