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考外语听力考试1月8日进行

2020-01-06 10:00: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山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将于1月8日上午举行。考生可在1月4日至7日(每天9:00至20: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打印准考证。

  请提前熟悉考点、考场位置,合理安排交通工具及行程路线,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食宿安全,准备好考试规定的证件及考试用品。

  第一次听力考试时,1月8日8:45后迟到考生不再允许进入考场;若考生第一次听力考试迟到,只能于第一次听力考试结束后且9:40前,入场参加第二次听力考试;9:40后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

  本次考试各考点将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安检,除规定的证件及必需的考试用具外,严禁携带手表、资料、书包、手机、电子设备等进入封闭区。考生携带的无关用品将不能通过安检,为保证财物安全,考生不要携带无关用品至考点。

  外语听力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生的作弊信息将纳入失信信息范围。在高考外语听力考试中,考生有作弊行为的,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即直接取消当年高考各类别考试成绩和录取资格。

  考试期间,全部考点所有考场的考试情况将实行全时段、无死角视频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纪作弊的依据。考试过程中,严禁考生对试卷或答题卡等进行拍摄、传出考场、上网,一经发现,将以考生涉嫌参与组织考试作弊报公安机关依法查处。(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敏)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
新闻关键词:高考外语听力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