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增的3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累计确诊病例15例

2020-02-06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记者从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2020年2月5日12时至24时,聊城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15例,其中,东昌府区8例,莘县3例,东阿县2例,临清市1例,冠县1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7例。

  新增确诊病例为:

  患者李某某,47岁,女性,在东昌府区居住,振华超市闸口店员工,与2月3日确诊的患者周某某同在一楼上班并有接触,2月4日到市人民医院就诊并作为疑似病例采样,经实验室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呈阳性,专家组评估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患者冯某某,35岁,男性,在东昌府区居住,1月25日至2月2日在郑州、珠海、澳门旅游后返乡,1月31日出现不适症状,2月3日自感发热到聊城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作为疑似病例采样,经实验室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呈阳性,专家组评估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患者樊某某,24岁,男性,长期在湖北宜昌做生意,1月20日自武汉返回冠县家中。1月28日出现不适症状,2月3日到冠县人民医院就诊,随即进行隔离治疗,经实验室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呈阳性,专家组评估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截至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8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32人,尚有25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备注: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新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