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新增的确诊病例详细活动轨迹公布

2020-02-06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记者 连峰 闫云倩)据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信息,2020年2月5日12时至24时,聊城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15例,其中,冠县确诊1例,累计1例。

  冠县新增确诊病例为:患者樊某某,24岁,男性,长期在湖北武汉宜昌做生意,1月20日自武汉返回冠县东古城镇东木堤村家中,自行居家隔离,并落实随访制度。

  1月24日上午,由其表妹陪同到冠县人民医院就诊,中午12:08,进入冠宜春路神圣山羊餐厅就餐,12:47出餐厅,13:43进入进德大厦(原诚信广场),14:08进入德克士餐厅,15:11出德克士,15:18返回医院。16:55出医院,17:12回村。监控显示,除就餐外,该人员一直佩戴口罩。

  1月28日出现不适症状,2月3日到冠县人民医院就诊,随即进行隔离治疗,经实验室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呈阳性,专家组评估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聊城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经反复排查,发现密切接触者13人,其中9人已超出医学隔离期未发病,无异常,仍居家隔离,其余4人(樊某某父母、弟弟和表妹)在县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

  该确诊人员未在冠县城区居住,并一直居家隔离,网传其在城区居住等信息不属实。1月24日该人员在冠县活动期间,在上述场所与其有过接触的人员,请自觉落实隔离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就诊。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