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公布1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寻找病例接触者

2020-02-06 18: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2月6日,东昌府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公布1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并寻找病例接触者。

  东昌府区于2月3日确诊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患者冯某某,山东聊城人,男,35岁,经商。该患者自述2020年1月31日出现头疼、干咳、出虚汗、咽部不适应症状,于2020年2月2日下午5时去聊城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其活动轨迹:

  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早自驾车去郑州,当日乘坐航班DZ6311抵达珠海,于2020年2月2日(正月初九)自珠海乘坐航班DZ6311于中午12时10分到达郑州,后自驾车返回聊城。回聊城当日去聊城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后自戴口罩去顺达宾馆等待检测结果,期间无外出;2020年2月3日(正月初十)自驾车回市财局家属院家中,中途未下车,家中无其他人员居住。后于2020年2月3日晚由救护车接至聊城市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东昌府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提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以上时段可能与患者存在接触的,紧急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相关人员看到通告后暂不要外出,居家隔离观察,主动与属地村(社区)联系或者电话报告防治重大疾病领导小组办公室(0635-8419182),做好信息登记,监测体温至最后一次与患者发生接触后的14天。

  2.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就近联系定点医院进行检查。聊城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电话:0635-8276110;聊城市传染病医院发热门诊电话:0635-8321125东昌府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电话:0635-8228052

  3.就诊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并主动告诉医生你可能与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密切接触。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