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 督促关停20余家景区

2020-02-15 2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聊城市文化和旅游综合执法支队严防严控,精准发力,持续做好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

  综合执法支队坚持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作为当前最突出的任务,为了防止疫情通过文化和旅游活动、场馆、场所传播扩散,及时传达了上级部署要求,加强对业户的思想教育引导,严实文化娱乐市场督查责任,确保执法检查不断线。从严从实做好防控工作,确保防控举措全面落实落地。建了巡查情况日报制度,通过电话和微信群开展工作信息交流,及时传达上级工作要求,及时提醒加强执法人员个人安全防护,及时落实各项工作措施。

  采取日常检查与夜间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所有文化和旅游经营场所关停歇业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不间断巡查,特别是突出对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及营业性演出市场的夜间巡查,坚决杜绝擅自营业或者自发性聚众娱乐行为的发生,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进一步巩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

  1月24日至2月14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2000余人次,检查文化旅游场所800余家次,查处1家非法经营KTV,督促关停网吧102家、KTV20家、电影院6家、游戏游艺5家、旅行社76家、景区20余家,全市文化旅游经营场所全部暂停营业。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