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密切接触者!深圳确诊病例在聊城新的活动轨迹公布

2020-02-16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2月15日,东昌府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紧急寻找深圳宝安区确诊病例李某某相关密切接触者的补充公告。

  公告指出,2月12日,东昌府区发布了《关于紧急寻找深圳宝安区确诊病例李某某相关密切接触者的公告》,经深入排查,发现李某某在聊期间存在新的活动轨迹,现将有关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月28日晚19:30分左右,在振兴路柳园路路口西南角李先生快餐店就餐。

  1月29日晚21:48分左右,在渝味晓宇火锅店就餐后返回全季酒店,途径罗马圣浴附近全邻超市购买零食,之后返回全季酒店住宿。

  1月30日下午14:45分至16时左右,在肯德基金鼎商厦店就餐。在肯德基金鼎店持续停留约80分钟,一直到16:04分离开肯德基金鼎店。

  东昌府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提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以上时段可能与该患者接触的人员,紧急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相关人员看到公告后暂不要外出,居家隔离观察14天,主动联系所在村(社区),做好信息登记,监测体温至最后一次与患者发生接触后的14天。

  2.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就近联系定点医院进行检查。聊城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电话:0635-8272611;聊城市传染病医院发热门诊电话:0635-7076272;东昌府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电话:0635-8228052。

  3.就诊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并主动告诉医生你可能与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密切接触。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