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两天捐款16万余元

2020-02-20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为全力支持防控工作,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日13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组织开展“奉献爱心、抗击疫情”募捐活动。医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全体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募捐活动运用微信线上形式进行。短短两天时间,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募集善款16.24万元。一点一滴汇聚起来也许不算太多,但却承载着四院人对社会的责任和满满的爱意。募捐善款全部上交至聊城市慈善总会,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贡献四院人的一片爱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行动,严密落实医院防控工作,以在火车站体温监测排查疫病、坚守工作岗位、志愿服务、捐款等方式,为防疫工作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秦潞)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