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开发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集中隔离

2020-02-25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 通讯员 张同耀 徐永昌)2月24日上午9时许,聊城经济开发区又有3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通过市专家组综合评价,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这也标志着开发区32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开发区陆续有32名密切接触者被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为做好集中医学观察,开发区把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划分为生活区、物质保障区和病区,并实现三区分离。同时,成立医疗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废弃物处置保障组、安全保障组等工作组,全力保障集中医学观察顺利开展。

  期间,医护工作者每天为医学观察人员测体温、医学采样、提供生活保障,并进行有效的心理疏导。32名密切接触者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没有出现发热等症状,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经市专家组综合评价,陆续被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据悉,在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相关人员还将按要求严格按照居家隔离“十条”措施继续做好防护,确保健康安全。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庞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