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我为祖国种棵树”系列活动走进双联共建村

2020-03-25 1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连峰 李倩 通讯员 宋培涛)为倡导植绿护绿、助力脱贫攻坚,25日,聊城市委组织部、团市委机关结合“我为祖国种棵树”系列活动,来到市委组织部双联共建村——度假区毛营村,组织开展了“公益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早晨,树苗配送至毛营村,随后承办、协办单位的志愿者们自带部分工具到达毛营村分组领树,由村干部带至相应场地,在打点处挖出一个个约50厘米见方、60厘米深的树坑种植树苗。现场,市委组织部和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及道路救援、文明宣导等公益团队志愿者50余人,共同为村里种下了200棵材果兼收生态核桃树苗。这些树苗均由爱心企业壹街区和海德照明捐赠,具有较高的生态价值和经济价值。

  

  据了解,为确保疫情期间安全,此次公益植树活动采取错时种树的模式,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进行种。

  

  当天,同样的公益植树活动还在顾庄村同步开展,聊城市技师学院党员踊跃捐款和种树,爱心企业中通钢构和公益组织双拥志愿服务队积极协助活动顺利进行。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由共青团聊城市委、市选派第一书记工作办公室和山东体育休闲广播共同发起,近期将在十个第一书记帮包村集中开展,采取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第一书记模式,进行树苗捐赠和栽种,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