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路跨二干渠桥搭建临时通道

2020-03-31 16:34: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3月30日上午,在东昌路跨二干渠桥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桥梁两侧搭建临时通道,临时通道建成后,主桥施工改造将随之展开。

  临时通道为钢栈桥,桥面宽3米,该桥主要用于二干渠桥改造施工期间非机动车辆和行人通行。“在主桥拆除改造期间,为了不影响交通通行,在二干路桥南北两侧将各建一个临时通道。”一施工人员称,临时通道很快就能建成,主桥施工时,机动车从二干渠桥的辅桥通行,非机动车辆和行人从临时通道通行。

  据了解,东昌路二干渠桥现状宽54.7米,其中机动车道宽20.5米(双向6车道),非机动车道每侧宽6.5米,人行道每侧宽3.5米。本次改造计划保留辅桥,新建主桥。新建主桥宽35米,双向8车道(与东昌路一致),工期为6个月。(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岳耀军)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