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最高礼遇迎接首批24名援鄂医护英雄“回家”

2020-04-01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 李倩)春暖花开,英雄归来!今天上午,铁骑列队,警车引导,聊城以最高礼遇迎接首批24名援鄂医护英雄“回家”。

  

  

  

  

  今天上午11时许,聊城市援鄂医疗队第一批返聊队员欢迎仪式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副市长马丽红等到场迎接,并向凯旋的英雄送上鲜花致以崇高敬意。欢迎仪式上,孙爱军发表讲话,援鄂医疗队员代表蒋明辉发言,李春田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不少市民闻讯前来欢迎白衣战士平安归来,向他们送上祝福;有的医护人员家属迫不及待想早一点见到“手机里的亲人”,提前到场静静等候。仪式结束后,援鄂医护人员与家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先后选派88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抗击疫情。当前,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根据统一安排,聊城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已全部有序分批撤回。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