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烂漫,莫负春光!聊城樱花节今天开幕

2020-04-07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连峰 闫云倩)春光明媚,百花盛开。4月7日上午,聊城市“疫去春来,相聚水城”观光季活动暨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聊城)国际樱花节在姜堤乐园开幕。

  

  此次活动由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指导,聊城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姜堤旅游服务中心承办。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光辉宣布聊城市“疫去春来,相聚水城”观光季活动暨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聊城)国际樱花节开幕。

  

  随后,与会人员入园参观。

  

  

  记者在园内看到,樱花竞相绽放,红的、粉的、白的,漫山遍野,美不胜收,为满园春色增添一分别样的浪漫气息。不少游客慕名前来,一睹樱花盛放的美景,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美好的时刻。此外,樱花节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供游客观看。

  责编 李云乾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樱花节姜堤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