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开道、鸣笛喊话 交警紧急护送危重病人就医

2020-05-12 12: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闫云倩 通讯员 张楠)5月11日,一名危重病人急需就医,家属向交警求助,聊城交警支队执勤三大队紧急开辟“绿色通道”,仅用3分钟就将病人护送至医院。

  

  5月11日下午18时许,在聊城市城区建设花园路口,一辆车停到聊城交警支队执勤三大队民警面前,一位女士称车内有危重病人,情况紧急,请求帮助。考虑到该时间段正值下班晚高峰且周边道路正在施工,民警王保军立即安排辅警赵坦警车开道,一路警车鸣笛疾驰。而且,民警王保军一路喊话,提醒过往车辆避让,仅用三分钟就将危重病人护送至医院。

  

  到达医院后,因为病人暂时昏迷,民警王保军及辅警赵坦、杨保帅与家属一起将病人从车上抬出来送到医院急诊。看到病人进入急诊室,民警才默默离开,返回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