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女子投湖自尽 警民携手施救

2020-05-20 2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闫云倩)我不想活了……”2020年5月20日下午,一名女子欲图在聊城市东昌湖边跳湖自杀,经多方救援,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事发地点

  今天下午,记者闻讯赶到繁森路东昌湖边时,人群已经散开。据一名目击者介绍,18时30分左右,只听扑腾一声,一名女子跳湖了。随后,一名年轻男子跳进湖里实施救援他在湖里托起女子,赶到的民警和岸上市民一同将女子救上了岸,救上岸后,女子还想轻生,经热心市民和民警劝解,仍情绪激动紧接着120急救车赶到现场,经检查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后民警将女子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询问安抚工作

  救上来之后,女子还想跳下去,一直说不让救她听说好几天没吃饭了,我去附近小卖部给她买了瓶水,还有位女士给她买了食物一名市民告诉记者。

  据东昌湖派出所刘警官介绍,该女子34岁,聊城本地人,因家庭矛盾一气之下产生了轻生念头,被救上岸后,情绪一直比较激动。截记者发稿,经民警思想开导,该女子情绪已趋向平稳,民警正在与其家人进行沟通协调。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跳湖自尽家庭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