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聊城市委员会表彰30件优秀提案

2020-05-25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记者 李倩)聊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各承办单位把办理政协提案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办理制度,深化办理协商,提案办理结果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根据《政协聊城市委员会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办法》,经研究,决定对《关于建设大数据平台助力小微企业贷款的建议》等30件优秀提案和市委组织部等18个提案先进承办单位进行表彰和奖励(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年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广大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和各提案承办单位,要对标对表先进,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求真务实、锐意攻坚,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努力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贡献。

  附件:

  1、政协聊城市委员会十三届三次会议优秀提案名单

  2、政协聊城市委员会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名单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