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6-01 11:34:00 来源:聊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在东昌府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落实落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项要求,提高城市治理水平,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升勤,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参加活动。

  在市汽车总站,进站口地面和排队处设有“一米线”提示标识,文明引导员时刻提醒进站旅客注意保持距离,在出示健康码后有序进站。李长萍一行仔细察看车站内部环境、硬件设施、候车秩序、窗口服务管理等情况,并详细了解车站周边非法营运车辆整治工作等。李长萍指出,汽车总站要对照创建标准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升环境整洁度、完善硬件设施、做好管理服务、发挥窗口作用,确保创建工作各项要求落细落实,形成常态长效机制,为广大旅客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随后,李长萍一行来到金丰苑小区,实地察看小区创城工作情况。金丰苑小区为城区老旧小区,存在小区道路损坏、物业管理不规范、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李长萍指出,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狠抓薄弱环节,系统深入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探索社会化运作新模式,加强老旧小区管理服务,引导规范居民文明行为,提升居民综合素质。李长萍强调,创城工作不但要重视“面子”,更要做实“里子”。要不断提高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管理水平,把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体现在广大市民的获得感上。(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海恒)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