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部分机动车检测机构小型车检测费用下降

2020-06-03 11:50:00 来源:聊城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5月底,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城区部分机动车检测机构开展了价格收费行为巡查。此次巡查是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城区18家机动车检测机构约谈会后开展的一次集中检查行动。巡查发现,小型车检测费用下降30元到60元。

  5月中旬,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市城区18家机动车检测机构约谈会。部分机动车检测公司当场表态,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价格惠民活动。

  5月底,聊城市市场监管局检查人员通过实地检查机动车检测项目、收费标准、查看收费公示等方式,重点围绕收费公示是否规范、疫情期间价格惠民活动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开展检查。经检查,各检测机构均能规范明码标价,根据各自经营成本情况,不同程度开展了价格惠民活动,小型车检测费用下降了30元到60元不等。

  今后,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规范价格收费行为,畅通举报渠道,对涉嫌违法行为依法依规查处,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价格权益。(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金路 通讯员 李兆敏)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