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高速聊城段启用施工路段违法抓拍设备

2020-06-07 0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记者 闫云倩)6月6日,聊城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高唐大队发布关于G20青银高速聊城段启用施工路段违法抓拍设备的公告 

  公告指出,为有效预防和解决G20青银高速施工路段因超速违法交通事故易发的问题,聊城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高唐大队拟在辖区施工路段启用测速设备。 

  据介绍,2020年6月6日00时至12日24时为试行期,对所有车辆重点时段的非现场违法进行证据采集、违法录入和预警曝光;6月13日00时起,全时段对所有车辆非现场违法进行证据采集、违法录入和预警曝光。电子抓拍设备地点G20青银高速青岛方向413KM+600M处和河北方向411KM+200M处。所有车辆按施工路段限速提示标志行驶,速度管控区间为60公里/小时至80公里/小时。违法证据抓拍范围:超速行驶、驾乘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驾驶机动车使用移动电话或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客运车辆违反禁令标志(禁止通行时段通行)、危险品运输车违反禁令标志(禁止通行时段、路段通行)。 

责任编辑:连峰